1:爱你,却要无欲无求,好难!爱你,却要偷偷摸摸,好累!爱你,却让自己心碎,好惨!但竟然心甘情愿,好傻!但是我能肯定的是:我是真的很爱你!
霸气爱情语录
2:一直心神不宁,直到昨天才忽然明白原因何在,原来是好久没有你的消息,想你了,不知道你过得怎样呢,如果你不想我一直难受的话,就马上回复我吧!
3:把你的温柔存入我的U盘,随时可以读取,把你的体贴放进我的口袋,随时可以温暖,把你的挂念揣在心里,随时都不寂寞,你就是那冬天的炭,夏天的冰,有你就是幸福的开始。
4:甲:房子和婚姻比谁重要,没有房子真不能结婚吗?乙:因为在中国,房子的产权是七十年,现在的婚姻有多少能比这个时间长?
5:大海爱上明月,注定不能相聚,香烟爱上火柴,注定要为其魂飞烟灭,我爱上了你,是上天对我们最美好的眷顾,爱了就请深爱,爱了请珍惜彼此。
6:快乐每一天,少一点遗憾,纵情每一天,少一点纠缠,12如果是终点,把握幸福在当前,愿亲爱的你更快乐,真爱的你更幸福,相爱的你更深情,和你无悔在最后一年中。
7:向丘比特借一只箭,用十足的信心拉动它,注入真挚的感情,射向心仪的目标,用真心表白出来,真情会让心爱的人感动,你还在等待什么呢?还不赶紧试试,保管你如愿以偿!
8:说一生一世,少一年一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是;说不离不弃,离一丈一尺一分一毫米都不是。想你的心,分分秒秒不少;爱你的情,丝丝毫毫不离。
9: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时,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,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,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,而你失去的是并不爱自己的人,爱他就应该让他快乐。
10:寻物启示:本人丢失一重要物件,颜色红红形状尖圆;我猜一定是你偷了去,因为自从上次见你之后就没了,至今还未找见;还给我的唯一办法就是嫁给我,因为你偷去的是我的一爱你的颗心!
11:春夏秋冬四季会轮转,日升日落时光会变迁,凡尘琐事总是在变幻,唯有一颗真心永不变;距离遥远不是问题,爱你的心一直在等你。亲爱的,我想你!
12:戒指好比爱情,戴在手上,也是戴在心上;伤在心上,便也伤在手上。不敢碰的,是那心里的伤;不愿摘的,是那难舍的爱。
13:天气预报:今日早上全市下玫瑰,巧克力流淹没了整个城区,空气清新指数两颗星,包含大量的粉色颗粒,下午三时将有名为罗曼提克的恋爱风暴登陆,还不抓紧时间与爱人一起,共同面对!
14:你爱我吗?如果是,请承担一切爱情义务,即每天想我多一点,每天爱我多一点,每天关心多一点,每天联系多一点,每天梦见多一点,一定要完成哟!
15:网络都是欺骗人!网友网友,网得一无所有!网恋网恋,网得总是失恋!网吧网吧,网得一身伤疤!网络网络,网得心碎堕落!
16:人生,难免别离,难免放弃;人生,也有圆满,也有美丽。无论何时,请抱着一丝的希望,让我们还是相信爱情,相信这个世间的奇迹。
17:亲爱的,房子倒了,我不会倒;你的脚划破了,我们的爱情不会破。我背着你,爱着你,只要有你,我就拥有了所有。
18:深深思念肝肠碎,深深情意永相随,深深夜里难入睡,深深梦里有你陪,深深酒里深深醉,深深回忆深深愁,深深相思永不悔,深深情谊长流水。
19:感人肺腑的唯美爱恋,两小无猜的金童玉女,却经不起岁月的洗礼和时间来证明,爱不能是一纸空文,她也需要宽容与理解,否则就没有面包与牛奶之品,也没有幸福与快乐之说!
20:不要说,离开以后还会想念;不要说,分手以后还是朋友。离开一个地方,风景就不再属于你;错过一个人,那人便与你无关。抓牢爱情
21:最浪漫的事是,遭遇风雨考验后,还能与爱人牵手夕阳,经历磨难历练,却还和爱人细数沧桑,两个人肩并肩,头靠头,相互守候;祝你甜蜜!
22:世界有多远,我就陪你走多远,时间有多久,我就爱你有多久,就算2012世界末日来临我也不回头,让爱永久停留,驻足你的心头,占据你的左右,为你守候。
23:你是天上的凤凰,地上有只饿狼;你是空中的天鹅,水中有只蛤蟆;你在天上飞,有人在下面追。哎,别飞了,挺累的,答应他吧,现在这个社会,这么痴心的不多了!
24:我是一只狼,你是一只羊,当我这只狼碰见了你只羊,我愿做羊让你做狼,我温柔体贴的披羊狼,你活泼野蛮的伪狼羊,为了爱你我成了披着羊皮的狼,只愿一生守护你这只羊!
25:你就像池塘里的荷随意绽放,让我扑朔迷离;那一池满是醉人的眼波,让思念止不住流淌;我愿做那池塘里的水,让这一生的幸福,留住你和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