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·温暖的港湾
从第一眼看见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开始,从第一次哇哇大哭开始。我遇见了你们,爸爸妈妈。是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,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奇美壮观;是你们给予了我双眼,让我看见了美丽,看见了神奇;是你们给了我双手,让我懂得如何凭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奇迹……在我得意时,警告我的是你;在我快乐时,笑的最灿烂的是你;在我退缩时,支持我的是你;在我努力时,鼓励我的是你……这个家,因你们而温暖。
在这趟列车上,在任何的站口,你们都不会下车,我知道,你们将会一直陪伴着我,直到永远……
爸爸妈妈,能遇见你们,我很幸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