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第一步迈入教室开始,从第一次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开始……我遇见了您,我的老师。在课堂上,您风味有趣的讲课方式,让本是枯燥的课堂变得格外精彩;在课下,您和我们聊学习,聊生活……那时,我们不再只是师生,在尊重的基础上,我们成为了朋友,虽然不是形影不离,但是我们却很亲切。你带领我们畅游在智慧的天地间,让我们无穷无尽地接受清风的吹拂,雨点的洗礼……我们是树苗,老师,您让我们茁壮成长。
在这趟列车上,您陪我走了很长的路,虽然在某个时候,您可能赶上了另外一辆列车,但是在匆匆忙忙的上上下下间,我不会忘了您,我的老师。
老师,能遇见你,我很幸运。
……
列车在继续前行,可能许多乘客已经下车。我不知道,待你们再次上车时,我还能想起我们曾经相识过吗?但是,我会一直带着你们的期望,伴着列车,前进再前进。我相信,在远方,我会遇见最精彩的自己。